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/--/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3/3

2009/03/03 04:29
今天狄蘭迪兄弟30歲生日快樂YO!!
30歲的男人更萌囉(靠)

先說一下我是真的把本子封面畫完了
不過當然是手稿(靠)還沒上色
因為還有沙發要鑽研(?)
真不想上色啊啊鉛筆稿是如此好看(不要自己說)
封面很正常不要看到沙發就想歪了(想歪的只有你)
還好當初沒決定要在鋼琴上(越說越歪)
封面跟內頁的精緻度大概會差很多這是必然的嘛!(幹)
看到預約的部分簡直就像是被無形的壓力催趕著(?)看完秘密花園馬上跑來畫XDDD
雖然都是認識的XDDDDD
結果要畫也是很快就畫完啦(屁)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如此認真的上線=D=

至於內容部分正在把要畫的漫畫先寫成文章
雖然已經寫好了但才剛開始要打就已經有問題囉(爆
本家沒有詳述說貴族表達憤怒的蕭邦樂曲是哪一首只說是蕭邦!
所以我就自己決定一首囉:@:@還去查了蕭邦相關還聽了幾首鋼琴曲
阿羽:你可以了解奥.地.利也順便了解你男朋友
男朋友是誰知道的就知道我就不多說了(靠
現在還想不出內容的剩瑞奥......真的有夠難的啊有想法可是好難表達喔這對!
好難喔!(大便哭)
法奥隨便想想都有3篇了!(靠北)還有H!(閉嘴啦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Comment Post

Name:
Subjec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: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